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[產業]福特投入應用藻類作為汽車燃料的研究

原文為〈Ford joins in researching algae for vehicle fuel〉於2010年10月2日發佈於《USA Today》網站。

內文大意相當簡潔,主要提到福特預計投入將藻類生質能源作為柴油原料的研究中,並積極將其應用導入至商業生產上。

補充:
1. 文章提到 藻類生質能源的相關研究受到今年春天提出的2010 綠色就業法 (GREEN Jobs Act of 2010)推動之影響,而有顯著的成長。
2. 2010 綠色就業法是今年四月由眾議院提出,提供投資藻類為基礎的生物精練之投資者稅收的抵免。
3. 綠色就業法案 (The Green Jobs Act) 最初是於2007年被提出並通過。計畫提供一億五千萬資金來訓練約三萬五千個人從事綠色工作。此法案是美國第一個規範綠色產業需要的技能,並發展訓練課程及替企業訓練員工。 所謂的綠色產業涵蓋相當廣泛:綠建築,再生能源,環保車,再生燃料等等。
4. 關於2010 綠色就業法案,可以參考
此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