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
本站宗旨


推廣生質能源相關知識、媒合可能的合作機會,期許台灣以及整個亞太地區能夠成為生質能源重鎮,在下一世代的能源戰場獲得舞台。



作者群


三個大學同學在畢業後各自步上不同的旅程,卻對於生質能源有著相同的興趣與期待,因此希望藉由部落格寫作整理所知所學,並與全世界分享與討論。關於作者群的個人資訊如下:


CTKuo

正在美國負笈求學的研究生。小時候看太多英雄卡通被洗腦,立下志願要拯救世界。長大後發現好像有點困難,為了不讓小時候的自己顯得很像個笨蛋,只好一腳踏入環保與能源相關領域。 主要研究項目為藻類光反應器設計、藻類採集方法與熱化學轉化。





OYF

2007年由台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取得學士學位,於軍隊服畢義務役後,返回母系任職研究助理一年半。目前就讀於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農業與生物工程系研究所。專長為光譜分析及機電整合,研究興趣為機器人應用與替代能源發展,對於生質能源的未來抱持樂觀態度。喜歡文學與科學,近來發現撰寫科技介紹文章是結合兩者的最佳途徑。


TJY

2007年自台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畢業,於2009年開始在科技公司工作迄今。熱衷於吸收新知、觀察各種產業趨勢。興趣廣泛,喜愛閱讀、音樂和電影。日前去京都旅行後,最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研究日本戰國史。




聯絡方式


如有任何意見,歡迎透過以下信箱與我們聯絡
bioenergytoday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