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開站20個月紀念與回饋活動!


《BioEnergy Today 生質能源趨勢》從2010年開始上線至今已經超過一年半,這段時間以來我們累積了100多篇文章之外,也順利達成幾個里程碑,例如加入PanSci泛科學網的科學部落客陣容、Facebook粉絲數量達到200人,每月的瀏覽數也從一開始的幾百人慢慢成長到現在將近5000人...等等,我們由衷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關注。雖然現在我們距離當初創立的目標—成為生質能源相關產業的交流平台—還有一段距離,但是BET團隊會持續努力,期許能繼續為各位帶來最新最快的生質能源相關技術、產業與趨勢的訊息。

在此,BET團隊想向各位報告一個消息:《BioEnergy Today 生質能源趨勢》在近期將會有一個重大改版及更新。同時藉著這次改版的機會,我們將利用問卷的方式蒐集各位讀者對我們的意見。不論您是我們的老讀者或是最近才發現這個部落格的新讀者,都非常歡迎各位填寫,即便只是隻字片語,任何聲音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支持與回饋。

為了表達我們對讀者的感謝,這次活動與PanSci泛科學網合作提供3件PanSci的聯名T-shirt來當作填寫問卷的抽獎贈品。前100名填寫問卷的讀者將可以參與這次的抽獎喔!現在就點這裡開始填寫問卷吧!

最後,如果您對於《BioEnergy Today 生質能源趨勢》有任何意見跟指教,都歡迎隨時利用留言或是寄信到bioenergytoday@gmail.com與我們連繫。

再次感謝各位,也請繼續給予我們關注與鼓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